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商旅服务 >> 旅行社 >> 运城中国国际旅行社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运城中国国际旅行社

来源:运城国旅作者:管理员时间:10-06-22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山西运城中国国际旅行社成立于1984年,是山西西南部地区成立最早、规模最大、接待游客最多的一家国际旅行社,是中国国旅集团成员,中国旅游协会会员。实力雄厚,信誉卓著并已全额交纳质量担保金。

公司按规代企业机制运行,拥有一批年轻活泼、技术熟练的导游队伍和高素质、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,与民航、火车站、港口及各大酒店有密切的合作关系,“诚信、高效、创意、和谐”是我社的服务宗旨,致力于全方位发展运城旅游,常年推出特色鲜明、精彩纷呈的旅游线路任您选择,为您提供交通、食宿、餐饮、旅游、商贸、礼品、娱乐、等综合旅游服务,并组织接待会议考察、休闲度假、新婚蜜月、夏令营等各种特色旅游!

“国旅品质,诚信天下”,运城中国国旅将为您提供安全、舒适、优质、便利的服务,伴您游遍祖国的万水千山,让您留下美好的回忆!

总经理李红蕾携运城国旅全体员工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!

运城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号码:L-SX-GJ00012
地址:山西省运城市红旗东街227号
电话:0359-2086616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